• 回到顶部
  • 137-7180-3106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走进商学院 从NIU走到首席执行官

创建时间:2022-03-15 16:12
浏览量:0

 

Jeremy Gresham(18届MBA)本月将出任芝加哥Levenfeld Pearlstein(简称LP)律师事务所的首席执行官。对他来说,最重要的事情是让律师处于最佳状态从而做好他们的本职工作。他的工作之一就是解答律师们的疑虑从而更好制定律所发展策略。因此,律师们可以随时带着问题来找他。这种支持使LP的律师可以更加专注于解决法律问题。

 

IMG_257

 

LP为资深客户提供法律和商业顾问服务,涉及企业、税务、房地产、房产规划以及诉讼事务,帮助客户了解法律对其业务的全面影响,并主动解决他们的法律问题,以便他们可以很快回到正轨。

 

Gresham说:“我的工作是确保我们能够在内部解决问题,或者引入外部资源来帮助我们。”自2015年起,Gresham就一直在LP工作,包括之前担任该律所的首席财务官。在这段时间内,他率先领导律所的会计和财务部门经历了一段持续显著增长时期。之后他开发了新的规程和战略,以帮助LP适应新发展,同时继续提供始终如一的客户体验。此外,在2019年新冠病毒疫情期间,Gresham带领LP迅速调整方向,帮助公司适应未来的工作。

 

Gresham将自己所运用的管理方式归功于他在NIU接受的工商管理教育。在获得会计和管理学士学位后,他开始寻找灵活的MBA课程。他说:“我知道我想要拿到MBA,但我也知道我不可能停下手头的工作去读一个全日制的学位。”我考虑过在线课程,但我真的还是很想参加面对面的课程。NIU提供的为期20个月的MBA项目吸引了我,它有明确的开始和结束日期,而且每周六全天上课这一点也让我很感兴趣,最让我高兴的是,NIU的原Hoffman Estates校区距离我家只有10分钟的路程。”Gresham补充到,这个项目可以让他更多地专注自己。“我们做了很多性格类型的测试,帮助我知道如何定义我自己。我们班里20位同学都拥有不同的职业背景和性格特征,MBA项目推动这些聪明又有竞争力的人不断追求卓越,在自己的领域中做到最好。”

 

NIU-MBA项目取得成功的”秘方“是什么?

 

Gresham认为,这一切都归结于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他说:“教授授课一般为6到8周,因此我们有很多的时间去了解他们。周六上课,常常在课后我们就和他们聊天,气氛也比较随意。所有的教授都愿意和我们谈话,整个教学过程中我们都能接触到他们。”

 

Gresham说,NIU的MBA项目最具影响力的事情之一,是关注公开演讲。

 

“我一直在和演讲指导老师学习这项技能。我的理念就是学无止境,总有一些事情你可以不断去做,不断来提高自己。

 

Gresham把在NIU-MBA学到的知识运用到现实管理中,Gresham表示:“我们有频繁透明的沟通、持续增长的薪酬和福利、有不断提高职业发展的投资和有吸引力的活动结合在一起,以确保我们的人才在高绩效的环境中工作。”如果不先给员工创造极佳的环境,我们就无法给客户创造无与伦比的体验。我的职责是确保这种情况在LP的每个环节中都发生,我们关心并重视他人,员工、客户、商业伙伴和社区群体。”

 

为什么即使Gresham没有法学学位,他依旧是领导这些团队的最佳人选?“这个过程中我表现出色的原因,是因为我的MBA学位以及之前的经验给我提供了一个独特的视角,不同于律师在法学院学到的东西。”他这么说道,“在LP我很幸运,从来没有感觉到自己和律师之间的隔阂。他们欣赏我的商业意识和独特的技能来管理公司的各个方面。总之,我的工作始终如一地为LP提供独特的平台,努力让LP在竞争激烈的行业中茁壮成长。”他所受的教育让他能够以更广阔的视野看待自己所面临的问题。他说:“在NIU,我们在财务和管理之外的其他领域也花了不少时间。” 此外,结识来自不同背景的不同的人有助于塑造我的经历。现在,我认识许多不同行业的人,他们与我选择的管理律所的领域截然不同,这段经历极大地扩展了我的人脉。”  

 

MBA项目模块包括金融、运营、管理和市场营销,这让Gresham有了更广阔的视野,同时该项目提供的还是小班教学。 “这让我们更加容易了解彼此,”他说。“作为项目国际合作的一部分,我们一起去了迪拜和南非。在这一年里,我们每周六一起上课,每周四进行学习小组讨论聚会,这使我在日常中能够更好地了解我的同学。”

 

在他被提拔为LP首席执行官的消息公布后,同学们纷纷对他表示祝贺。我和班上的很多同学都保持着联系,偶尔也会聚在一起。我非常推荐大家就读NIU的MBA,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给我提供了知识基础。为我打开了一扇门,帮助我从一家知名律师事务所的首席财务官晋升为首席执行官。”  

新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