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到顶部
  • 137-7180-3106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NIU风险管理理学硕士项目入驻深圳

创建时间:2017-09-06 14:20
浏览量:0
 
  •  

为引入更多优质国际教育资源,共同开拓市场,发挥各自优势,富有国际教育集团于8月21日迎来了美国北伊利诺伊大学的友好访问。富有国际回董事长、总经理Joan 女士在本部国际会议厅热情接待了来访嘉宾北伊利诺伊大学商学院院长Mr. Balaji Rajagopalan 、北伊利诺伊大学国际项目负责人Mr.Anthony Preston一行。

富有国际回董事长、总经理Joan 女士与北伊利诺伊大学商学院院长Mr. Balaji Rajagopalan 、北伊利诺伊大学国际项目负责人Mr.Anthony Preston在国际会议厅进行了亲切会谈,双方充分交换意见,深入探讨了金融风险管理理学硕士项目的发展前景,并拟定具体合作细节,达成合作共赢,造福学子的共识,为引进北美优质教育资源、项目的落地打下坚实的基础。

NIU“金融风险管理理学硕士项目项目的成功引进,将极大地弥补深圳在风险管理高等教育领域的空白。深圳是一个发展迅猛实力超群的大都市,金融、信托、风控、外资银行、保险、证券、交易所等企业数不胜数,从业人员众多,对优秀高等金融风险管理专业知识需求旺盛。此次,富有国际引进的NIU“金融风险管理理学硕士项目项目采用原汁原味美国教材、百分百全美师资定将满足绝大部分学子的要求。

 

 

 

 

 

 

新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