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到顶部
  • 137-7180-3106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美国北伊利诺伊大学2018年EMBA招生说明会成功召开

创建时间:2018-11-20 13:45
浏览量:0

4月14日,南京晶丽酒店报告厅内座无虚席——美国北伊利诺伊大学2018年南京EMBA招生说明会在这里召开。美国北伊利诺伊大学(NIU)商学院院长Balaji Rajagopal,北伊利诺伊大学国际EMBA项目主任Anthony Preston等出席了本次说明会,本次说明会还邀请了南京大学工程管理学院副教授肖斌卿老师、北伊利诺伊大学校友南京爱威机电总经理童海波以及盐城商会会长单立海。会议由南京项目部主任郜文静主持。

 

 

美国北伊利诺伊大学(NIU)商学院院长Balaji Rajagopal博士详细介绍了NIU商学院的情况,NIU商学院成立于1961年,是NIU的品牌学院。该校工商管理硕士专业(MBA)是全球为数不多得到世界工商管理硕士专业认证委员会(AACSB)认证者之一。AACSB认证是世界上最受尊敬和最高的商业和会计学院的认证。NIU商学院是最早荣获AACSB认证的美国大学,进入全球最佳商学院的前4%,荣膺伊利诺伊州最佳投资回报率第一名,总体排名美国大学前15%。

 

 

北伊利诺伊大学国际EMBA项目主任Anthony Preston在会上带领大家进一步了解NIUEMBA项目,对EMBA的课程作出了详细地说明。NIUEMBA项目以更高质量的教学,更高素质的学生,完善的课程设置,小规模班级授课,真正实现“学在国际,乐在国际,收获在国际”的教育目标。NIUEMBA项目在这一个个光辉的发展历程中,积淀形成了自己的特色:专业化、国际化、实务化。NIUEMBA中国项目结合校本部商学院最优质的师资力量,自由选择形式多样的学习方式,取材于真实公司的真实问题,结合中国实际管理详情,学员不仅能体验到美国先进的商学教育,丰富学识、增长见识,同时也能将这些理论更适用于中国实践。

 

 

随后,北美高校访问教授南京大学工程管理学院肖斌卿教授与大家交流了中美EMBA教育的感受与差异。肖老师结合其在北美高校访问时的学习和实践经历,指出“国外课程体系更加原滋原味,课程活动更加开放,更加活跃,更加互动以及案例教学,实现理论与实践的有效结合”。

 

 

美国北伊利诺伊大学校友南京爱威机电总经理童海波向大家分享了其在NIU上学的经历,盐城商会会长单立海与大家交流了当前环境下企业管理理念的革新和自我提升。

 

                                         童海波                                                                                                                

 

 

 

 

                                            单立海

 

 

 最后,学员就各种疑问与各位嘉宾进行了自由交流。现场氛围十分活跃。学员也纷纷表示通过这场说明会对美国北伊利诺伊大学EMBA项目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新闻资讯